close

 

 

「一氧化二氫佐氯化納,喝了會中毒喔?」
「就像二硫碘化鉀一樣至人死命。」

_

ふる或其他都今年五歲,永遠五歲(或17或30)台灣人。

☆本帳除非我認識你,否則加友沒私不會回喔,不過可以跟我私訊抬槓,我會很開心的!

☆文手擔當,不過渣文筆,文風不穩亂吹,是個87路人成天等上車,食肉植物!

☆控黑框、控襯衫、控少年、控腳踝、控年下、控森77(我鵝)

☆排版障礙

_

整理一下我待的主要創作坑吧:

(依照入坑時期排序 2012>>>>2017)

二次元:
  • *UL >
多妮妲﹑王子 > ☆王妲﹑工程師
         
王子姬 
(雖然伺服關了但QQQQQ)(前期產王妲,但黑歷史永不追究)
※CC時期入坑,希拉莉時期半脫坑。
  • *陽炎 >
家暴跟自殺組 > 如同前一項﹑人造
 
    
幾乎不雷 
(大家聽歌看小說就好,動畫別看以免崩壞你想,要看推薦第九集)(一樣是黑歷史)
※歌曲入坑,動畫撥出後半脫,但是要出專囉。
  • *松 >
十四松﹑邱羅 > ☆速度﹑數字﹑材木
 
         
雷特雷色松 
(產速度PAKA居多)(開始穩定創作)(曾經有自設職業松)
※二期開撥前想參與速度百日產糧。
  • *刀亂 >
堀川國廣癡漢 > 土方組﹑沖田組﹑鶴一期﹑三日小狐 
         
雷三日鶴﹑小狐三日 
(主產鶴一期偶爾沖田)(國廣的絲帶兒)
※數珠丸後脫坑,但依舊產鶴一期。
  • *APH >
應該算全員推 > 獨伊﹑金三角﹑叛兄﹑島國﹑子親分﹑東歐百合﹑普紅……就跟你說全員推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應該沒有雷的吧 
(法英米英都吃不撕逼)☆(公元九百年的愛戀)☆(應該不產糧)
※刷二周目走起,漫畫補坑。
 
次元
  • *BTS >
鄭號錫我的 > 柾泰﹑雞糖﹑錫糖﹑ALL泰﹑ALL糖﹑旻ALL 
雷大雷特雷國旻泰ALL﹑除泰ALL果ALL
(主產錫糖雞糖果糖)(柾泰iii)
※要回歸囉。

_

聯絡方式
微博:furu84是豆芽

樂呼:豆芽/芽芽拖稿王
噗浪:betty0402
IG :nacl_h2o
文帳:艾利斯

_

Q:這個是?
A:這個就是我的個人部落格,不喜自請離開。你可能在點開貼文前都不知道我今天寫的是同人原創還是二創,正常向還是男性女性向,是心情還是推廣。

Q:這裡會有什麼呢?
A:我的任何創作。無論文﹑字﹑筆﹑詩﹑廢片﹑創作﹑心情﹑發廚。

_

 

「想要寫沒有華美詞藻包覆,就只有最簡單平凡純萃想表達的故事。」
「就像我喜歡你一樣。」

_

私訊跟我聊天我真的不會怎樣。

暑假也快結束了,歲月如此流逝之下感覺so感傷呢。紀念一下開個痞克邦吧。

_
To bad
but it's too sweet
furu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r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